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James、Miller焚燒 熱火終於止敗

〈NBA〉James、Miller焚燒 熱火終於止敗

更新日期:2011/01/23 12:15記者:曹玉炯
日前球隊練習中,LCD連線全員場邊坐引發關注的熱火,今天(23日)由LeBron James擔任攻擊重心,不過多了Mike Miller的輔佐,2人合計包辦70分,幫助球隊以120比103擊敗暴龍終止4連敗。

Dwyane Wade(偏頭痛)、Chris Bosh(左腳踝扭傷)在板凳區當加油團,James當仁不讓,一如以往在騎士般擔任領導人。所幸James並不孤單,Miller絕死反彈成為第二男主角。

James上下半場各拿19分,其中第4節中段在暴龍追至落後8分情況下,個人連取8分再將差距擴大到二位數、是熱火確定勝局的最大功臣;Miller也不惶多讓,上半場狂砍24分,更是熱火上半場結束時,領先幅度來到20分以上的關鍵人物。

James除繳出全場最高38分外還抓下11籃板,並有6助攻2抄截演出,Miller同樣有個32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一吐前場比賽0分無建樹的悶氣。

James與Miller的好表現,將熱火隊史同時有2位球員攻下至少30分的場次推升到第10場。

處在連敗階段的暴龍將士用命,DeMar DeRozan攻下30分、Andrea Bargnani飆進28分、Jose Calderon也有14分13助攻的內容,無奈還是無法幫助球隊走出連敗陰霾,暴龍本次客場5連戰全部結束,顆粒未收、鎩羽而歸,吞下近期7連敗與客場6連敗。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