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KOBE挺甜瓜 訓金塊迷白痴

KOBE挺甜瓜 訓金塊迷白痴

更新日期:2011/01/23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筱琳/綜合外電報導〕湖人一哥布蘭特「得理不饒人」,嘴上批評丹佛球迷狂噓金塊球星安東尼的行為,比賽場上則率隊以107:97砸碎金塊。

「甜瓜」安東尼交易傳言不斷,連帶影響個人及球隊表現,金塊迷遷怒「甜瓜」,比賽中頻以噓聲「歡迎」,布蘭特對此直言:「我覺得球迷這樣狂噓球員的行為很愚蠢(stupid)。」

布蘭特還說:「用『白痴』(idiots)來形容他們應該也行吧,這兩個字意思一樣。」媒體提醒他「白痴」這個字言重了,紫金一哥回應:「這兩字很相近,就像表兄弟啊。」

布蘭特昨役攻得全隊次高18分,其中14分來自第3節,對於自己下半場才展現得分能力,他自信解釋一切在掌握中,「讓隊友融入比賽、增加信心很重要,所以要給他們機會表現。我想要在任何時機飆分都行,昨役第3節我不就證明給你們看了。」

勇士隊昨日也告捷,經過延長賽以119:112擊退國王,收下4連勝。

勇士雙衛艾利斯和柯瑞分別投進28分、34分,艾利斯延長賽扭傷左腳踝退場,他表示並不嚴重,只是有點痠痛。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