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安森尼飆分 不敵湖人賣高

安森尼飆分 不敵湖人賣高

更新日期:2011/01/23 02:34記者:黃及人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及人/綜合報導】

公開批評丹佛球迷不該給安森尼噓聲後,小飛俠布萊恩昨天來到金塊主場踢館。很清楚怎麼讓客場球迷閉嘴的他,選擇適當時機大發神威;只是看在安森尼眼中,真不知做何感想?

布萊恩在關鍵第3節攻下全場18分之中的14分,加上阿泰斯特19分、保羅蓋索與歐登18分、安卓拜能17分,湖人以107比97力壓金塊,「幾乎每個湖人大個表現都很好,我能怎麼辦?」金塊教頭卡爾無奈表示。

其實比起安森尼,布萊恩昨天更加遭到地主球迷的噓聲伺候。因布萊恩認為丹佛球迷不該苛責安森尼,畢竟交易不是安森尼想要的,主導權仍在金塊高層,布萊恩搞不懂金塊球迷在想什麼?

「安森尼是我的好友,也許我不該多講,」布萊恩說,「但這真的很蠢,球迷不該噓他,這太傻了。你只要一開始噓他,讓他知道你的感受,接下來就不用多做什麼,這如同想把安森尼趕出丹佛一樣。」

得理不饒人的布萊恩強調上半場故意不得分,「沒什麼比讓我的隊友融入,且建立自信來得重要。我知道自己何時取分都可以,第3節就是很好的例子,但我寧願先讓隊友發揮。」

安森尼雖拿下金塊最多的23分,並認為金塊輸在湖人的大個子,「他們就像大樹站在那邊,不管誰上場都做相同的工作,不斷進攻內線。」

不過昨天輸得最難堪的還是以59比100敗給黃蜂的老鷹,他們創下自1968年搬到亞特蘭大後的單場最低得分紀錄。賈許史密斯說:「別問我原因,大家都有機會碰上。」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