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布萊恩關鍵發揮 湖人擊敗金塊

NBA》布萊恩關鍵發揮 湖人擊敗金塊

更新日期:2011/01/22 17:04記者:麗台運動報
湖人在客場挑戰丹佛金塊,最終以107:97獲勝,其中布萊恩(Kobe Bryant)15投8中、得到18分6個籃板7次助攻。

對金塊球迷狂噓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行為,布萊恩則是力挺,批評金塊球迷不明智,這也招致丹佛球迷的怨恨,本場比賽他「享受」到金塊球迷巨大的噓聲,上半場僅有4次出手、得到4分。

下半場,布萊恩便展示出自己的能量,在第三節進行到8分15秒時,他在快攻中接到費雪(Derek Fisher)的傳球直接用雙手灌籃,之後轉身的後仰跳投,這一系列強硬的舉動就是想要證明,他親手接管比賽,金塊主場的噓聲不斷,但是布萊恩頂著壓力,將球穩穩投中籃框,單節便拿到14分,這是他對噓聲的最有利反擊。

「讓隊友發揮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建立他們的信心,我知道,我可以任何時候或需要我的時候來得分,」布萊恩說:「第三節我就這樣做。」

最終湖人輕鬆拿下金塊,終止在金塊主場的4連敗紀錄,這是湖人自2008年11月以來首次在金塊主場贏球。布萊恩也可以微笑著迎接勝利。

安東尼為金塊攻下23分6個籃板5次助攻。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