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低「胸」掠過 克薇托娃引燃澳網刺激驚爆點

低「胸」掠過 克薇托娃引燃澳網刺激驚爆點

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最大亮點的克薇托娃( Petra Kvitova)出局了,比賽頓時黯淡不少。來不及一睹她姑奶奶風采的球迷,只好試著找重播來看,或是等著看未來的法網、溫布頓或是美網了。

這位現年20歲、來自捷克的「克妹」,究竟有啥魅力值得大家期待呢?原來。她在今年澳網選擇一件無袖的的藍色運動衣。但重點是她的衣領是平口的,而且開得超低!


結果呢,每當她俯著身子準備發球時,觀眾眼前彷若看到一處大峽谷,而且裡面兩座山還會移來移去!

勇者無懼。但是她的大無畏精神,反而讓比賽的的轉播單位第7頻道覺得好害臊。因此,每當她彎低上身發球,快要到露點邊緣時,攝影機的角度就會馬上移開,免得洩露她更多的秘密。這樣的畫面隨著比賽的進行一再重覆,搞得轉播單位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心亂如麻得快要抓狂。

還好,謝謝老天,她出局了!雖然好像少了些什麼,但是大家再也不用忍受她帶來的那種「低調」的折磨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