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全自動掛網連點程式 讓你輕鬆選課

全自動掛網連點程式 讓你輕鬆選課

12月底開始,各大學陸續開放下學期網路選課,為了搶到熱門課程,大學生們使出渾身解數,網路上不但流傳各學校的「選課寶典」,還有學生採用「土法煉鋼法」,用滑鼠加電風扇自製「連點程式」,去年中原大學還發明了「全自動的選課掛網程式」!

受到網路選課所苦,每到選課時節,大學生們紛紛進入備戰狀態,不但開始分工合作,還有學生怕宿舍、家裡網路太慢,特別跑到網咖選課。還出現「選課守夜族」專門等待凌晨12點系統開放,趁半夜上網人數少的時候「先搶先贏」,只要辛苦一晚上,就可以快樂一學期。

除了學生們彼此互相合作外,每到新生入學,淡江大學雄友會的學長姊就會提供「選課攻略」給學弟妹參考,傳授獨門的選課秘笈。此外,大學生們也各製妙招,就有學生把滑鼠綁在主機上,加上左右運轉的電風扇,自製獨特的「連點程式」;中原大學的學生去年還發明更厲害的「全自動掛網程式」,讓你選課「輕鬆選」。

↓「全自動掛網程式」讓你選課「輕鬆選」。(影音遭移除請見諒)



而中興大學的學生則是改編歌手韋禮安的《慢慢等》,來描述選課時苦等的心情,以精緻的mv和創意的歌詞,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中興大學同學自製MV《慢慢等》。(影音遭移除請見諒)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3Q ^^ !!!!


TOP

哈哈哈哈!!!!這個很有趣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