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nba台北賽 10/8溜馬對金塊

nba台北賽 10/8溜馬對金塊

美國職籃NBA今年夏天首度安排季前熱身賽在台北舉行,將由今年打進西區冠軍賽的丹佛金塊以及東區的印地安納溜馬隊,於十月八號晚間七點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比賽,NBA登陸台灣12年以後,總算把比賽帶來台灣,也將再度在台北掀起NBA熱潮。

NBA1997年就在台北設立辦公室,但是12年來始終停留在球員暑假零星來台宣傳,而中國大陸已經辦了兩次中國賽,NBA甚至在東京舉辦正式的例行賽。去年總算在台北小巨蛋辦了四個老將領頭的傳奇賽,吸引了超過七千名球迷,今年終於請到溜馬跟金塊來打熱身賽。

NBA大中華區執行長陳永正保證比賽原汁原味,「連地板都是從美國運過來的,我們有兩架747包機,從兩個城市飛過來,台灣球迷不用離開台灣,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比賽。」NBA執行長史特恩也透過錄影祝賀台北的球迷。

而一手促成NBA台北賽的悍創董事長張運智表示,「NBA終於可以在台北看到了!希望這樣的比賽「真正讓政府、企業跟球迷一起支持,讓大家看到台灣的力量。」

陳永正也表示,今年暑假會擴大NBA尬一夏的規模,同時把NBA的公益活動帶來台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