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MTV] 新一代療傷天后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MV

新一代療傷天后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MV

新一代療傷天后A-Lin去年聖誕夜發行專輯《寂寞不痛》,在銷售排行榜都有亮眼的成績。不過最近有網友在看完《寂寞不痛》的MV之後,卻有了一個很「糟糕」的想法。網友himygoddess也把這個想法付諸實行,製作了惡搞影片《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小嫻扭到手》,雖然有點A,不過搞笑的創意還是讓不少網友誇讚。

ERQQ則是跟himygoddess「抗議」說,「這影片讓我感到很不舒服,身體熱熱的,下面有奇怪的感覺。」另一名網友lazydoggy則說,「不敢分享,太害羞了XDDD」網友mayjasty也不禁笑說,「你們這些人真是太糟糕了!」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MV,讓人感動。


不過相信這支搞笑MV無損A-Lin的療傷系實力,之前因為常有歌迷在她的活動上會抱著她哭,還訴說A-Lin歌曲如何陪伴自己走過失戀。A-Lin也認為,就算是因為分手造成寂寞,只要之後的人生能夠繼續勇往直前,也能夠在愛情中繼續茁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