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神奇隨行杯 日本超熱賣

神奇隨行杯 日本超熱賣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使用隨行杯的民眾也越來越多,而隨行杯的種類、材質以及功能,也日趨多樣化,接下來就透過鏡頭,來看看幾款最近在日本熱賣的隨行杯。口渴了,打算喝口水,卻一個不小心打翻杯子,相信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經驗,不過,仔細一看,杯子裡的水連一滴也沒流出來,真是太神奇了,祕訣就在這個吸孔蓋上。

以特殊矽膠材質作成的吸孔蓋,輕輕一壓中間有吸水孔,不過當手放開後,吸水孔完全密合,不怕杯子裡的水會流出來,要喝的時候,只要輕輕一咬,吸孔就會打開,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每天都買水喝,日積月累也是一筆龐大的費用,這個隨行杯裡,有個小型的活性碳濾水器,可以清除生水裡的雜質,過濾一杯水,只要4分鐘的時間,小型的活性碳濾水器,可以濾200杯水,平均下來一杯水只要4塊日圓,經濟又實惠。

運動過後,最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而這個隨身杯其實還有另一項功能,按下杯上的把手,立刻會有水氣噴出,有助於降低體溫、預防中暑。

這麼多不同功能的隨行杯,肯定又會帶動一波隨行杯熱潮。

 

日本超熱賣的杯子(圖):

神奇隨行杯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小發明  大大神奇


TOP

哇`      漂亮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