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陶比麥奎爾 蜘蛛人4 出局

陶比麥奎爾 蜘蛛人4 出局

《蜘蛛人》三部曲,不僅創下影史賣座紀錄,更讓男主角陶比麥奎爾與導演山姆雷米寫下生涯新高峰,不料第4集卻生變,黃金組合也畫下句點。  片商周一宣布將另覓新導演、演員,為《蜘蛛人》重啟新頁,預計於2012年推出,成了開年最震驚影壇的消息。  

 

三部曲全球票房795億  

《蜘蛛人》從2002年首集上映,一舉刷新美國影史首周周末票房紀錄,3天破億,讓原本不被看好的陶比麥奎爾風光至極,後來的2、3集更再創新高,並成為少數評價、賣座雙贏的漫畫改編系列電影,三集全球總票房高達約795億。

 

原定2011年5月6日推出第4集,卻遲遲不動工,上周該檔期被另一漫畫電影《雷神》取代,才讓影壇驚覺大事不妙。  

 

故事重回主角高中說起  

據傳片商、導演對於劇本意見不合,導致合作破局,索尼影業則於周一閃電表示,山姆雷米將退出拍攝,該片將以全新劇本、導演與演員另起爐灶,從主角彼德帕克高中時的故事從頭說起。導演亦發表聲明,友善地感謝多年來合作,顯然私下達成互不出惡言的協議。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會拍4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