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衰尾火箭 作客衝垮綠衫軍

衰尾火箭 作客衝垮綠衫軍

更新日期:2011/01/12 03:32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姚明本季宣告報銷之後,外界對火箭前景看衰,但布魯克斯昨日攻下24分、5助攻,帶領火箭108比102在客場爆冷擊敗塞爾提克,拿下2011年首場勝利。

布魯克斯開季後即左腳踝扭傷缺陣20場,復出不久再次受傷休養3場,此役甫歸隊就成為英雄,替球隊中止5連敗以及客場3連敗窘境。

布魯克斯全場砍進5顆三分球,但最關鍵的是最後18秒罰進兩球,決勝節貢獻11分,徹底澆熄綠衫軍的反撲氣焰。

「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最適合形容火箭目前的狀態,姚明與凱文馬丁都有傷在身,史柯拉躍升為「一哥」,攻下12分、9籃板的史柯拉表示,球隊極需一場勝仗來解除壓力,能擊敗強敵塞爾提克,讓全隊對未來增加不少信心。

火箭此役共有7人得分兩位數,以哀兵之姿出擊,挹注17分、8助攻的羅威則說,雖然防守還是不太理想,但靠著進攻,加上球運加持,總算嘗到睽違已久的勝利果實。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