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羅斯豪取29分 公牛主場7連勝

NBA/羅斯豪取29分 公牛主場7連勝

更新日期:2011/01/11 19:28記者:愛爾達體育台/ 秦于婷
近況火熱的芝加哥公牛,在主場迎戰底特律活塞,靠著一哥羅斯(Derrick Rose)豪取29分,以及布瑟(Carlos Boozer)27分、11籃板助陣之下,公牛終場以95:82氣走活塞,一口氣將主場連勝紀錄往前推進到7場。

雖然活塞在第二節,靠著板凳出發的戴伊(Austin Daye)狂轟進14分,將領先拉開到雙位數。不過下半場輪到猛牛出閘,第三節剛開始,公牛就祭出一波9:0的攻勢。眼看對手即將超前分數,活塞在關鍵時刻又發生失誤,讓鄧恩(Luol Deng)輕鬆抄球到前場,雙手扣進公牛的超前分。下半場找回氣勢的公牛,接下來一路壓著對手打,終場反倒以95:82、13分的差距逆轉奪勝。

公牛下半場祭出前撲後繼的追分攻勢,終於讓活塞棄械投降,其中羅斯整場進帳29分為全場之冠,第四節他還特地秀了一記空中接力單手灌籃,讓全場氣氛高漲至最高點!至於布瑟在後場也有精采演出,27分、11籃板的表現,同樣是公牛逆轉的大功臣。(SNTV)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