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NBA〉交易消息傳不停 Billups缺席練球

〈NBA〉交易消息傳不停 Billups缺席練球

更新日期:2011/01/11 16:15記者:曾思儒
陷入金塊、籃網、活塞三方交易的Chauncey Billups,今天(11日)因身體不適缺席金塊練球,他的經紀人Andy Miller也證實Billups感冒消息。

「他頭痛、感覺不舒服,他是真的生病了。」Miller說明Billups的身體狀況,也否認他是因交易傳聞而缺席練球,「Billups的職業精神不會有問題,他不會輕忽身為職業運動員的職責。」

金塊教練George Karl也說明Billups是在家休養病體,預計這位經驗豐富的後場指揮官在明天(12日)與太陽之戰就能出賽。

現年34歲的Billups已在NBA打滾16年,對於沸沸揚揚的交易傳言,他早已表明心志想在家鄉丹佛終老,Miller也說:「我不相信我們的處境和立場有任何改變,他仍對金塊效忠,他的忠誠度在這24小時中從未改變。」

身為交易中心的Carmelo Anthony則對Billups捲入交易感到遺憾,「我很難過看到Chauncey陷入交易之中,我知道這裡是他的家鄉,也知道他期待在這裡退休。」但Billups能否完成心願,掌握權卻不是操之在己。

並肩作戰2年多,甜瓜當然知道隊友的想法,「看到他終於安頓下來、期待退休,現在卻面臨這種情況,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但我想這也是籃球的一部分。」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