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妻子的誘惑劇情-妻子的誘惑結局

妻子的誘惑劇情-妻子的誘惑結局

劇名:妻子的誘惑 
別名:復仇女神 
導演:吳世江 
編劇:金順玉  
演員:張瑞希 卞于珉 金瑞馨 李在皇 吳英實 鄭愛利 琴寶羅 
語言:韓語 

 

 

分集介紹

第1集 

在海邊,掉進水裏的恩才絕望地呼喊著救自己肚子裏的孩子,焦彬和愛利遠遠地看著這一幕,隨後掉頭走掉。逐漸失去意識的恩才的眼前浮現出一幕幕往事。時間追溯到恩才的高中時期,愛利坐在恩才的前面,微笑著讓恩才給自己化粧。恩才回到學校後收到焦彬遞過來的花,她羞澀地離開。又過了幾年的時間,恩才穿著華麗的婚紗與焦彬舉行著婚禮。 

第2集 

在機場,愛利給焦彬打電話,問他是不是不高興自己的歸來,焦彬慌張地說如果愛利立刻回巴黎的話會給兩倍的留學費用。愛利聽後告訴他自己已經不是5年前的愛利,現在需要的是焦彬,焦彬聽後感到恐懼。恩才和江才等待愛利,卻沒有見到她,這時江才告訴恩才如果焦彬讓她傷心的話一定要告訴自己。 

妻子的誘惑第3集 

恩才被美仁挨了耳光,正巧進門的愛利饒有興趣地望著這一幕。被美仁訓斥的恩才過一會才發現了愛利,感到羞愧的恩才帶著愛利進房間。恩才努力露出了微笑,問愛利怎麼才來,愛利告訴恩才自己也很想念她。隨後愛利看到恩才和焦彬親密拍下的照片,忍不住感到憤怒,她把高價化粧品送給美仁後離開。英秀在家裏認真地學習新曲,這時愛利走進來說起恩才的近況。 

第4集 

焦彬陷入沉思,愛利在一旁看著說他是因為喜歡自己才來到了這裏,焦彬煩躁地說不知道眼前的一切都是怎麼回事。愛利告訴他一家有名的造型室聘請自己,焦彬說這個行業是沒有槍聲的戰場,讓愛利要小心,愛利隨即對他說自己不能一直住在酒店,讓他給自己找個公寓,焦彬聽後大吃一驚。恩才蹲在門外等著焦彬回來,見到他後用埋怨的口氣問去了哪裏。

第5集 

鄭會長握著高爾夫球桿怒視美仁,恩才在一旁說都是自己的錯,請求他的原諒,見鄭會長不相信恩才的話,美仁謊稱因為生活費不夠才借了恩才的錢。事後鄭會長問恩才借給美仁多少錢,這一次自己還給恩才,並嚴肅地說以後要注意。恩才感到手臂疼痛,她讓焦彬陪自己去醫院,焦彬一口拒絕。恩才回想起戀愛的時候,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同一時刻焦彬在酒店裏等著愛利回來。

 

 

完整劇情介紹:

妻子的誘惑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