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台北市招考幼教師,月薪四萬元起跳

台北市招考幼教師,月薪四萬元起跳

【楊惠琪╱台北報導】停辦近五年的台北市公立幼稚園教師聯合甄選,今年恢復辦理,北市教育局昨宣布,將招考約四十二名公立幼稚園暨國小附設幼稚園正式教師,只要有幼稚園合格教師證者均可報考,月薪四萬元起跳,預估至少吸引三千人報考,錄取率僅百分之一點四。
錄取率僅1.4%

教育局幼教科長楊淑妃說,北市上一次辦理公立幼教師聯合甄試是二○○六年,當時僅釋出二十幾個名額,今年招考約四十二個名額,創近年最大規模;近幾年為控管員額,出缺就由代課老師上課,但考量幼教品質,因此恢復舉行教師甄試。北市公立幼稚園教師聯合甄選簡章預定下月八日上網公告,六月十二日筆試,七月三日複試,七月六日放榜,預估至少三千人報考,錄取率僅百分之一點四;通過甄試的教師,大學畢業起薪四萬零六百九十元,碩士起薪四萬七千一百九十元。
幼稚園代課老師張迪芸說:「已代課第五年了,好不容易等到機會,雖然錄取率不高,還是會報考。」
北市公立幼稚園教師聯合甄選

名額:約42人
資格:持幼稚園合格教師證者均可報考
月薪:4萬元起跳
錄取率:預估報考人數至少3000人,錄取率約1.4%
時程:
˙2/8簡章上網公布
˙5/24~5/31網路報名
˙6/12筆試
˙7/3複試
˙7/6下午5時放榜
網址:www.doe.taipei.gov.tw/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恩啦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