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胎兒不只會比YA 動作表情多

胎兒不只會比YA 動作表情多

英國有個婦女照超音波的時候發現,21周大的胎兒,清楚的比出「V」的勝利手勢,讓流產過三次的媽媽,這次懷孕安心不少。

 

其實胎兒在媽媽的肚子裡,不只姿勢千奇百怪,連表情也是應有盡有,帶您來看看,胎兒在媽媽肚裡的人生百態。

 

先來看看動作系列的演出,這位很怕吵的BABY,一出場先要求大家安靜,接下來同樣比手指,往上提成了挖鼻孔,至於揉揉眼睛、摸東摸西的不用多說,還沒出生先向大家敬禮的,禮數有夠足。

 

接下來的表情系列更豐富,吐舌頭表達驚訝,很害羞不敢見人,還有在媽媽肚子裡,就在思考著生命的意義,有了答案很滿意,開心的微笑,甚至是狡猾的奸笑,或者是生氣的皺著眉頭,還是乾脆來一場痛哭,等不及了直接睜開眼,要看看媽媽的肚子裡,到底還有什麼。

 

其實胎兒的動作表情,沒有特別含意,醫師的各種解讀,只是為了要讓準媽媽們放輕鬆,就像英國媽媽流產了三次,要看寶寶比YA才安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