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韓佩穎部落格-韓佩穎blog

韓佩穎部落格-韓佩穎blog

韓佩穎照片,韓佩穎 blog,韓佩穎 msn,韓佩穎家族,韓佩穎部落格,東森韓佩穎,韓佩穎無名,韓佩穎 mv,緯來韓佩穎

東森主播韓佩穎將出國深造,傳她與職棒球員曹錦輝的感情恐生變。或許是不想戀情再成焦點,昨(21日)韓佩穎在部落格表示,自己和對方都在努力達成夢想,希望大家能更重視兩人各自努力的部分。

與曹錦輝的戀情曝光後,韓佩穎面臨不少壓力,兩人雖已承認交往,但這段女主播與職棒球員的戀情,仍備受外界矚目。不過據自由時報指出,韓佩穎計畫赴美進修,向東森請辭獲准,下月底就會正式離職,兩人將面臨遠距離戀愛的困難考驗。

赴美消息曝光後,韓佩穎即在部落格寫下心情,她表示,晚上接到了電話,知道可能又要被報導了,「人生有很多階段,只是想暫時休息,累積能量再出發,家人、朋友,任何一個人都支持我,非常單純。」

韓佩穎除自清外也不忘為男友護航,她說,自己是這麼盡力,希望能達成夢想,「對方也是,我看得見他多麼認真,他付出非常多,甚至是超越大家想像的努力,堅持他熱愛的事情。」

 


主播部落格:
韓佩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