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超級瑪利歐收藏集 特別包 - Wii亞洲日文版

超級瑪利歐收藏集 特別包 - Wii亞洲日文版

超級瑪利歐收藏集 特別包 - Wii亞洲日文版

台灣代理公司貨11 月 27 日至明年春節限定販售!

《超級瑪利歐收藏輯 特別包》是 9 月 13 日推出屆滿 25 周年的《超級瑪利歐兄弟》的紀念合輯,內含遊戲《超級瑪利歐收藏輯》與特典《超級瑪利歐歷史 1985-2010》

 

超級瑪利歐收藏輯

《超級瑪利歐收藏輯(Super Mario Collection)》是以 1993 年 7 月推出的 SFC 版所移植的復刻版,收錄《超級瑪利歐兄弟》、《超級瑪利歐兄弟 2》、《超級瑪利歐兄弟 3》與《超級瑪利歐 USA》4 款遊戲,支援 Wii 遙控器、傳統控制器與 NGC 控制器操作。

 

 

 

 

超級瑪利歐歷史 1985-2010

《超級瑪利歐歷史 1985-2010(Super Mario History 1985-2010)》內含刊載《超級瑪利歐》系列推出 25 年間的歷史與未公布開發資料的小冊子,以及收錄初代作《超級瑪利歐兄弟》與最新作《超級瑪利歐銀河 2(Super Mario Galaxy 2)》配樂的原聲配樂 CD。

 

 

 以上資料若有誤,請參考官方公佈資料軟體商品為著作權商品,經拆封後視同購買,恕無法接受退換貨遊戲封面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