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王子麵本尊王懷麟 變棒球迷醫生

王子麵本尊王懷麟 變棒球迷醫生

吃火鍋最後一定要放一包「王子麵」,熱滷味攤也一定必備王子麵。但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王子麵」包裝上那個戴著棒球帽的漫畫男童,不但確有其人,現在已是中年醫師,不變的是笑靨依舊純真、燦爛。

王懷麟就是這個漫畫LOGO本尊,現在新竹市e世代送子鳥生殖醫學中心擔任醫師。他說,念幼稚園中班時,父親朋友要找小男生拍玩具汽車廣告,他被找去,效果不錯;後來王子麵廣告也找他,他還記得是和一名女生坐在鏡頭前吃「泡麵」,吃一口然後轉頭說「好好吃喔!」

廣告上檔後,很多人一見面就說「你上電視喔!」他反覺不好意思,直到當兵時為了追太太,才搬出「兒時光榮史」,沒想到竟懷疑他「真能扯,誰知道是真是假」。

王懷麟後來還拍了支奶粉電視廣告,演媽媽的是金晶,因為拍片,金晶(即王又曾的太太)當時還認他當乾兒子。如今多年未聯絡,王懷麟感慨,沒想到她會因案逃亡國外,人生變化真大。

王子麵已是王懷麟塵封的童年記憶,直到有次他叮嚀患者「少吃刺激性食物」,對方竟問他:「可以吃王子麵嗎?我最愛吃王子麵了」,他一時怔住了,好奇問她:「妳愛吃王子麵,會不會覺得那個『小王子』跟我有點像?」對方才知他就是「小王子」本尊。

「小王子」戴著棒球帽,王懷麟也是棒球迷,至今他最大的興趣就是看棒球賽,是超級「建仔」迷。

 

 

醫師的部落格:

王懷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