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2010最賣座影片 玩具總動員3

2010最賣座影片 玩具總動員3

年關將至,好萊塢也要結算今年的總成績。

 

根據富比士統計,2010年十大賣座片中,就有四部是動畫片,其中皮克斯的「玩具總動員3」,不但稱霸全球與全美票房,還強勢問鼎明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

 

暌違11年,玩具總動員的伍迪和巴斯光年終於回來了,講西班牙文的巴斯,有點娘的肯尼,笑中帶淚的劇情,吸引新粉絲和許多跟著電影長大的老粉絲,讓「玩具總動員3」勇奪年度賣座冠軍,和影史最賣座動畫片兩個頭銜,也讓出品的迪士尼成為第一家、在同年度擁有兩部10億巨片的電影公司,另一部擠進前十名的是「魔境夢遊」。

 

不過要論最大贏家,華納前十名一口氣就包辦3部,其中「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早在片商意料之中,另外兩部是不叫好但叫座的「超世紀封神榜」,和台灣年度冠軍的「全面啟動」。

 

不靠3D,也不靠漫畫小說或老片改編,全面啟動證明有好劇本,電影照樣可以賣到翻,當然俊男美女卡司還是一定的票房保證,不過觀眾口味變化快,像是今年席捲全球的3D風潮,在第四季已經開始露出疲態,但放眼明年,還有27部3D電影排隊等著,電影圈的跟風還有多少觀眾捧場,票房會說明一切。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好看~~~~~~~~~~~~~~


TOP

玩具總動員3劇情真是超棒的 推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