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林韋伶疑似走光

林韋伶疑似走光

林韋伶日前自掏腰包砸120萬元,到菲律賓長灘島拍寫真集,造型性感,其中一套僅穿著小巧的泳褲上陣,但與同期露乳暈的女星相比,尺度略顯保守,幸好28日出席記者會時,穿著中空馬甲上陣,不小心露出粉色乳暈,色澤大勝,她還翻出寫真書中的照片,喜孜孜地說:「本來就沒在用呀!」

繼韓國練習生自白書後,林韋伶再度砸重金,一手包辦置裝費、攝影費用,裡頭除了一貫的性感風格,還加上她最喜歡的可愛風,不過只看得到ㄋㄟㄋㄟ形狀,與最近女星乳暈大放送相比,尺度略為保守,她不甘心地翻出書中若隱若現的乳暈照,讓眾人驚呼顏色很淡,她露出得意的表情,像是搶贏糖果一樣!

 

 

 

她透露家裡只有媽媽看過寫真集,但媽媽一看完就說:「快點把書收好,不要讓別人看到!」雖然拿出隱隱約約的乳暈照,但她卻對露點上鏡敬謝不敏,「我不想讓爸媽難做人,而且我年紀也大了,會嫁不出去!」


林韋伶疑似走光,粉紅乳暈不小心跑出來見客: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熱心無私分享


TOP

真的是粉粉的嗎好想看


TOP



TOP

走光走光


TOP



TOP

很耗看喔~~水水水


TOP

很耗看喔~~水水水很耗看喔~~水水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