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三信家商李湘婷 彩妝金手獎

三信家商李湘婷 彩妝金手獎

決戰彩妝!三信家商美容科三年級李湘婷,拿下全國家科技藝競賽美顏組冠軍的金手獎,她將有大學資優保甄資格,第一志願是時尚設計管理系。

 

擁有全國冠軍頭銜的李湘婷,直到上高中以前,對化妝都沒概念,短短三年訓練,一躍成為彩妝高手。李湘婷說,國三快要畢業時,對未來感到茫然,偶然參加三信家商「國中技藝競賽」,發現彩妝很好玩,決定就讀美容科。

 

高中三年以來,她非常熱中彩妝,除了喜歡收看「名模生死鬥」、「女人我最大」、「流行in house」汲取流行資訊,還把家人抓來當模特兒,在臉上塗塗抹抹,反覆練習,家裡就屬爸爸最挺她,就算臉被塗得像隻大花貓,爸爸也不以為意。

 

這次比賽李湘婷一路過關斬將,讓她奪冠的題目是中東風,她以高水準紙圖彩妝設計與真人模特兒彩妝設計,一致贏得評審讚賞。李湘婷說,現正準備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管理系甄試,以後想擔任新娘秘書,好好發揮彩妝長才。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推推推~棒喔~



TOP

水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