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其它] 職訓局特定對象「業務輔導員」招考簡章 報名至12/27止

職訓局特定對象「業務輔導員」招考簡章 報名至12/27止

 

『100年度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促進就業措施勞務外包計畫』招考簡章

一、專案名稱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100年度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促進就業措施勞務外包計畫』。


二、職務名稱: 業務輔導員(1名)
                               業務促進員(2名)

三、工作期間
計畫執行自民國100年1月1日起至100年12月31日止。(人員契約期間簽訂自報到日起至100年12月31日止)。

四、人力需求表

職  務 學 經 歷 條 件 工 作 內 容
業務輔導員(1人)  1.學歷:大學以上畢業。
2.至少具備就業服務相關工作經驗1年以上。
3.中文打字輸入每分鐘20字以上,錯誤率10%以下。
4.熟悉MS-OFFIE之運用。

1.執行與協助督導就業促進措施相關計畫,以及管控計畫執行進度與經費使用及不定期考核等事宜。
2.協助執行與協助督導新增就業促進措施,以及辦理經費控管與後續管考等事宜。
3.辦理就業啟航計畫等就業促進措施相關計畫資訊系統擴充建置、統計資料提供與資訊報表產出等事宜。
4.辦理特定對象就業補助作業要點補助,及執行與協助督導特定對象就業研習會。
5.執行與協助督導陳情檢舉案件及就業促進措施相關計畫之管考。
6.其他與促進就業服務業相關之交辦事項。 

業務促進員(2人)  1.學歷:專科以上畢業。
2.中文打字輸入每分鐘20字以上,錯誤率10%以下。
3.熟悉MS-OFFIE之運用。
1.執行相關就業促進措施計畫之推動、管理與經費核撥結報及不定期考核等事宜。
2.執行新增就業促進措施,以及辦理經費控管與後續管考等事宜。
3.辦理縣市政府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就業安定基金補助案件。
4.辦理陳情檢舉案件、就業促進措施相關計畫管考及特定對象就業研習會。
5.其他與促進就業服務業相關之交辦事項。 

※本項工作人員之工作地點為:機關指定之地點。(臺北市延平北路2段83號)


五、派駐地點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六、工作薪資
        業務輔導員-31,000元
        業務促進員-28,000元


七、招募簡章索取方式
優派人力資源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網站公告欄免費下載招募簡章(http://www.u-p.com.tw

八、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99 年 12 月 27 日(一)下午5時00分止。

九、報名方式:採以傳真及E-mail或郵寄方式報名
1.E-mail:ninalee@u-p.com.tw
2.傳真:(02)77186067(請注意傳真字跡濃淡度以免過黑或不清楚,並來電確認是否收到)
3.郵  寄:臺北市基隆路一段432號12樓之6
  收件人李宜姍(請以限時雙掛號郵件寄送,以文件送達時間為準,逾期將不予受理,限用A4紙張規格。)


 


※詳細簡章及報名表: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