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俏護士拍攝性感桌曆作公益 白衣天使陳櫻夢火辣吸睛

俏護士拍攝性感桌曆作公益 白衣天使陳櫻夢火辣吸睛

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果然是普天同慶,衛生署豐原醫院急診中心的美麗護士們展露親切性感,揪團拍攝性感寫真桌曆,在當地造成轟動。原本只給院內員工認購,沒想到許多交警和消防員也搶著要,短短3天已經狂銷5百本。豐原醫院也會將桌曆賣出的所得扣掉成本,將收入捐給社福團體。

說起性感俏護士,去年某診所把主意打到清純小護士及美豔女醫師的頭上,想出「小護士徵婚」,及「火辣寫真集」的點子。後來卻被衛生局及警方盯上,雖然診所表示這絕對沒有廣告意圖,但卻默許電子媒體以「為衝診所業績 護士拍廣告脫了」為題做新聞,還放置在診所網站上引發不小爭議。


豐原醫院的火辣護士桌曆形成搶購熱潮。(圖/翻攝桌曆)

不過豐原醫院的性感護士桌曆可是以公益為出發點,擺出性感姿勢的桌曆封面護士陳櫻夢說,自己當過外拍模特兒,拍攝桌曆可以年輕時的美好保留下來,又可幫助別人,讓她非常認同。台灣陽光婦女協會祕書長陳淑圓也認同護士的義舉,她說,護士們有助人的心,社會大眾應給予掌聲。




豐原醫院俏護士拍攝桌曆作公益,性感護士陳櫻夢展露火辣身材。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