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你給別人什麼,別人就回報你什麼

你給別人什麼,別人就回報你什麼

有一個男人在派對上對男主人說: 『今天的美女真多,要是待會兒我泡上一個,你可不可以把樓上的房間借我一用。』主人說: 『那你老婆怎麼辦?』這人說: 『放心,她不會想念我的,我只失縱一下而已。』 主人說: 『我不是說這個,我是說十五分鐘前,她才向我借了樓上的房間。


有一個老光棍,他並沒有什麼嗜好,只是喜歡在睡覺前喝一點葡萄酒自娛。  然而,他發現這幾天有人偷了他的酒。他便懷疑偷酒的是他的佣人,於是就把酒倒出來,再裝入他的小便。但裝小便的酒,仍然每天減少。他很不高興的把佣人叫來,責備一番。


『不,我並沒有偷喝!』 佣人說:『我是想做味道更香更可口的菜給您吃,所以我每天燒菜時,都加了一點在裡面。 從這二則短文中各位有沒有發現什麼共通之處呢?沒錯,你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怎麼對你;你給別人什麼,別人就回報你什麼。


說得更白一點就是,你給別人的,其實是給自己的。就像我在前面說過的,不管你丟出去什麼,或是…想了、說了、做了什麼,最後都會回到你身上,不是嗎? 你給別人的,其實是給自己…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