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雙連圓仔湯(推薦位於台北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雙連圓仔湯(推薦位於台北市)

明亮簡潔、乾淨衛生是「雙連圓仔湯」搬遷改裝後給人的新印象,老店有了新風貌,但對於食物堅持的理念不變,讓這裡除了老顧客,更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前來品嚐這古早味的甜品。走上二樓的階梯,時光留下的記憶就印製在牆面上,供人回味,而一張張誘人的產品照片,拍得十分可口,讓人不知道該從何選擇起。索性先來份「燒麻糬」吧!
純糯米製成的麻糬,經過低溫油煮約15分鐘後,一團團熱呼呼的麻糬起鍋,裹上花生糖粉,熱氣讓花生味道更濃郁了,而又香、又Q的燒麻糬一份兩顆,吃起來十足過癮!另外「紅豆、蓮子、湯圓」選用屏東產的紅豆大顆飽滿,加上鬆軟且入口即化的蓮子,及手工搓成的小湯圓,因為用料選材實在,這單純的美味成了最大的滿足!

喜歡冰品的人看到每盤冰上面滿滿的料,讓人不心動也難,取用大甲芋頭的芋心煮成鬆軟的芋塊,費時煮到入口即化的大粒花生、花豆、紅豆等材料,每一種組合都讓人躍躍欲試!
平均消費:60~80/人
推薦料理:燒麻糬、圓仔湯等
交通訊息:可搭乘淡水線捷運於雙連站下車前往約需5分鐘。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