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巢鴨古奈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巢鴨古奈屋

古奈屋對哈日族來說並不陌生,6坪大的東京巢鴨總店經常有人排隊,對於上館子習慣有豐富選擇的台灣人來說,只賣「咖哩烏龍麵」一味的古奈屋令人好奇,再看到日本媒體報導「每個走出店的客人,臉上都洋溢著品嚐了美味烏龍麵的喜悅。」就更感到不可思議,如今,創辦人戶川社長帶著古樸的精神和誠摯的心情來到台北光復旗艦店為大家解惑。

A. 套餐裡最便宜的古奈屋咖哩烏龍麵(280元, 附玄米飯)是饕客的第一首選,因為這耗時三天三夜熟成的招牌咖哩湯汁是戶川社長研發了四年時間的秘密武器,以洋蔥、蘋果等22種水果及香料熬煮,再以牛奶調和成滑潤溫順的口感,濃稠的芳香便隨著滑溜的手打烏龍麵呼嚕呼嚕地吸入口。

B. 除了烏龍麵,炸蝦天婦羅和炸麻糬也要沾咖哩湯汁才是正確的吃法喔!溫泉玉子則是要加入咖哩湯中攪拌,讓蛋黃融入湯汁,更添濃郁滋味;飲料中的香蕉豆乳(80元),營養、健康而且香甜、好喝!
光復南路306號; (02) 2751-3568
營業時間:11:30 am-10 pm
MRT: 六張犁
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MRT: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www.konaya.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