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側睡可增加免疫力

※側睡可增加免疫力

從年前到現在的這一波流行性感冒,來勢洶洶,它不是一般的感冒,流感的症狀是全身倦怠、發燒、酸痛、喉嚨痛、咳嗽、腹痛、嘔吐、鼻塞等。流感引起身體不適,睡眠品質率降低。 fficeffice" />

原則上睡眠姿勢最好為側睡姿勢,這樣的話,短暫呼吸暫止症狀會改善,氧的飽和濃度會增加,睡眠效率品質逐漸改善,熟睡期、深睡期的時間會增長,體內的免疫力才會增強。

我們應了解到正常的睡眠的時候,徐波、慢波能增加供給肌肉的血流量,使身體能夠休養生息,此時體溫下降,以便能夠貯存更多的能量。代謝活動也降至最低,也是組織生長與修修補補的最佳時機,熟睡期、深睡期睡眠時間,身體的免疫系統本身存在著一些天然的調解因子,如內淋巴素因子及腫瘤壞死因子,內在的分泌量都會增加,研究發現只要輕微的睡眠不足,免疫能力便會下降,所以,如果身體要好,睡眠一定要足夠,睡得飽,身體自然就會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原來側睡還有這種好處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