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HURST推出定製CHEVROLET Camaro V6渦輪版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HURST推出定製CHEVROLET Camaro V6渦輪版


在美國的賽車與改裝文化中,於1958年成立的HURST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堅持著對於速度的渴望,HURST有著傑出的改裝成就,在各大賽事與改裝秀中,都可見到HURST的身影。


此次HURST乃是接受BFGoodrich輪胎的委託,為慶祝品牌40週年慶所打造出的Redline Series特殊版本CHEVROLET Camaro V6。值得注意的是,這是慣用機械增壓套件提升性能的HURST,首次採用渦輪增壓改裝套件,讓Camaro V6搭載的3.6L V6引擎由原先的312hp/37.7kgm,提升至360hp/44.16kgm,雖然提昇的幅度不大,但這可是預計年產50輛的量產車,對於耐用度的要求還在性能之上。

此外,此輛渦輪版Camaro V6還會換裝18吋HURST T1輪圈,內裝也增加一些HURST徽飾、跑車座椅、腳踏墊與特別造型的排檔頭等配備,車價則預估在5萬美元(約新台幣160萬元)左右。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