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台中] 到頭汴坑 避暑看山追雲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台中] 到頭汴坑 避暑看山追雲


頭汴坑山區山景變化多,坐在休閒農場品茗、看山,可以悠閒的度過一天。

暑假期間,台中縣太平市頭汴坑山區成了台中近郊避暑好去處,尤其賞山、看山景的變化,是到頭汴坑山區值得推薦的休憩方式。 太平市頭汴坑山區與南投縣國姓鄉交界,海拔約1000公尺,由台中市區前往約僅40分鐘,因層層山巒重疊,氣象萬千,還可遠眺台中市,無論朝雲、夕陽,景色均怡人。

近年有人在山區開起餐廳、民宿,從太平市上山僅需約20分鐘路程,十分方便,最近正臨暑假,天氣又熱,許多人上午避暑,即使中午出發,一會兒就可抵達山區,坐在餐廳品茗、用餐,還可飽覽變化多端的山景。 高巢森活休閒農場店長高于婷說,因為地理位置離市區近,頭汴坑山區彷彿是台中市的後花園,無論什麼時候來,都有不一樣的景致和玩法。

她說,若是早上出發,中午在店內用餐,下午賞山、閒聊,或在涼風吹拂下在椅上假寐一會,偷得浮生半日閒,是不錯的選擇;若是下午來,喝個下午茶或用完晚餐再走,也有另一番趣味;也可在山上過一夜,隔天上午來趟森林浴,再看日出、吃個早餐,更能感受山居樂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