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遊歐洲28國免簽證 最快年底上路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遊歐洲28國免簽證 最快年底上路


去年開始國人去英國、愛爾蘭、紐西蘭旅遊,都能免簽證,歐洲免簽也快有譜了,審議通過之後,一本護照就能暢遊歐洲28國,最快年底之就能上路;消息傳來,最樂的就是旅遊業者,去年下半年英國免簽之後,每個消費者省下5千元的簽證費,讓英國旅遊人數爆増,帶動一波歐洲旅遊潮。


旅遊業者:「你位子OK嗎?我再確認一下。」

電話越多,生意越旺,旅遊業者正開開心心迎接暑假旺季,又有好消息傳來,歐洲免簽證有譜了。

旅遊業者趙政岷:「那時金融海嘯,歐洲團就很難動得了,(英國免簽)一下子就跳起來,那時到英國有點是用搶的,英國免簽之後,的確帶動歐洲旅遊。」

英國免簽,每個消費者光是簽證費就省5千元,正好碰上金融海嘯剛過,去英國旅遊的人數爆增百分之百,讓旅遊業者笑到嘴巴合不攏,歐洲免簽更是值得大大期待,不但能省下3千元手續費,申請簽證的時間和程序也省下來了,一本護照開啟任意門,暢遊歐洲28國。

記者:「年底之前能上路嗎?」外交部政務次長沈呂巡:「我們希望,但歐洲是7、8月沒人上班的,歐洲議會很大,754個議員,所以整個路還有一段啦。」

想去歐洲玩的,伸長脖子再等等,歐洲免簽,最快年底之前就能上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