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熊媽打架、熊寶觀戰

熊媽打架、熊寶觀戰

在全球溫室效應的影響下,許多生物學家都擔心北極熊等物種恐面臨滅絕的危機。如今一位攝影師波威爾(Curtis Bouvier)日前就捕捉到母北極熊為爭地盤扭打的畫面,而小熊們也在旁觀戰、似乎在為媽媽助陣似的;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氣候嚴重變遷下還能看到北極熊如此有活力的表現,「太感動了。」

根據報導指出,名叫波威爾的攝影師,日前在加拿大瓦普斯克國家公園(Wapusk National Park)捕捉到北極熊「為母則強」的扭打照片;據了解,當時這兩隻北極熊媽媽分別帶著自己的孩子在雪地中覓食,不幸巧遇之後似乎是為了爭奪地盤而打了起來,而小北極熊們則是在一旁觀戰。

↓對此,網友就表示,全球暖化現象使得北極熊的棲息地日漸縮小,好在還有攝影師成功捕捉到北極熊如此有活力的日常瞬間,「實在是太感動了」。(圖/擷取自網路)


對此,網友就指出,全球暖化現象使得冰層加速融化,北極熊的棲息地已日漸縮小,但好在還有攝影師成功捕捉到北極熊如此有活力的日常瞬間,以及可愛的北極熊寶寶,「實在是太感動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