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想學好英文就來看線上影音教學吧!

想學好英文就來看線上影音教學吧!

想學好英文就來看線上影音教學吧!

基本上,學英文能一聽就懂、一懂就能運用及考試的人不多。

如果你會怕英文、學半天也不敢說、上了許多課文法還是搞不懂、不知道學習的方法及如何著手、或雖會考試卻不太能說、或在學校學不好的學生,不妨去這一間試試。

他們的教學方法很特殊又很簡單、一看就明白、一學就能很快進步,你可以上Youtube收看他們公開的教學影片 --->> http://www.youtube.com/user/sixatalk#g/u

最棒的是: 他們提供一個一小時的個別體驗課程(要收費800元但可抵用以後課程),當場可以表達你在學習的困擾及不明之處,接著他們會根據你的狀況及程度,引導你學習1聲音2文法思考(有這個學了才能記得住、才能用得出來) 3 中文變英文說寫出來。相信你在那時都能隨教隨會,很有信心、並對英文產生並不難的好感。

他們的課程注重個別照顧,加上其特殊又簡單的教學法,學生很快就能上手,應該是一個短期、有效、又花費不多的學習課程,會比上團體課程、齊一課程的方式有效。

想短期壹定要學會的可以參考上他們的面授班;遠地或沒有時間的可上其函授班;在書局或網路書局也可以買到他們6個符號的系列叢書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