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銘傳圖書館A片哥 - 台大A片哥

銘傳圖書館A片哥 - 台大A片哥

大學圖書館現在的最「夯」活動竟是看A片?最近台大、政大與銘傳三間大學都驚傳有A片哥出沒。有網友打趣地說,難道以後圖書館的公告不是禁止大聲喧嘩,要變成「禁止看A片」了嗎?

網友little1011踢爆台大圖書館竟然有人看A片,而且還拍到台大A片哥觀看疑似猥褻影片的畫面。PO出照片的網友說,台大A片哥一邊看影片還一直偷瞄對面女生。另一位網友MADAQ則表示,從照片來看似乎是左上角一個男人的頭,正埋進他用兩手扶住的兩股之間。不過網友elek則認為,「就算是在看A片又怎樣?」

▼網友指控政大圖書館出現一名超齡A片哥,並拍下圖片希望同學能小心。(圖/網路翻攝)


另一位網友Madroach則是在政大圖書館看到超齡A片哥,他在本月5日發表文章表示,他看到了入學四年以來最稀奇的畫面,就是有人用總圖4樓的電腦在看A片,他目測對方年齡約七十歲。

▼網友拍下照片,指控這名男子是台大A片哥。(圖/網路翻攝)


而銘傳也出現一名「圖書館A片哥」,網友在11月4日拍到有人竟在銘傳圖書館觀看A片,完全不在意旁邊還有其他人。誇張行為也被其他同學封為「銘傳圖書館A片哥」。

圖書館電腦原本是開放給同學查閱資料,之前有同學拿來打線上遊戲或是玩臉書,現在竟然還有人在圖書館看A片。看來學校圖書館人員現在除了要求小聲安靜,還得注意一下是否有A片哥出沒。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