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KeyChecker v1.2.7 卡巴斯基 Key 驗證工具~綠色版

KeyChecker v1.2.7 卡巴斯基 Key 驗證工具~綠色版


【軟體名稱】:KeyChecker v1.2.7 Bulid: 2010.12.01 卡巴Key驗證工具~綠色版
【軟體語言】:繁中
【軟體分類】:驗證工具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385 K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mediafire/ x7.to
【解壓密碼】:no

(1)KeyChecker可以批量驗證、查看卡巴Key是否過期/列黑。
(2)KeyChecker可以批量驗證所有版本的卡巴斯基的Key(授權文件)是否過期/列黑,並且可以以Key訊息命名Key文件,通過Key文件名稱就可以知道該Key適用於哪個版本,什麼時候到期等訊息。
(3)支援拖曳單個/多個Key文件到界面,直接顯示Key訊息(如適用版本、到期日期、是否有效等等)。
(4)支援直接輸入8位序號,無需下載Key文件即可驗證該序號是否列黑、是否已經在Key目錄下存在。



Ver1.2.7 更新內容:
增加新key的識別和命名。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滿好用的防毒軟體.....感謝樓主的分享


TOP

感謝樓主的分享


TOP

QQ~謝謝大大的分享~謝謝


TOP

最近電腦剛灌完正在考慮要用哪種防毒謝謝分享


TOP

太好了~有防毒軟體了~感謝大大的分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