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閒聊] 解除疲勞 活力加倍 讓你更有精神工作 的健康食品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解除疲勞 活力加倍 讓你更有精神工作 的健康食品

檸檬酸對人體有哪些功用?

1.迅速清除疲勞,活力加倍。
2.使熱量代謝順暢,身材更窈窕。

哪些人最需要食用檸檬酸?

1、運動的人:許多運動員都知道,運動後立即補充檸檬酸,隔天肌肉的疼痛現象就能減緩。下回妳在運動後食用檸檬酸,更可促進新陳代謝,雙管齊下,讓運動的效果 加倍。

2、睡瘦身覺的人:睡前補充氨基酸,可以越睡越窈窕,越睡越美麗。建議妳再加一杯檸檬酸,相輔相成。

3、熬夜的人:夜貓族體內環保、提振士氣的最自然方法。

4、工作忙碌的人:壓力大是現代上班族的通病,過度緊張的生活,容易產生暴食或厭食、身材忽胖忽瘦的極端現象。隨時隨地補充檸檬酸,舒壓兼美容,不必上SPA喔!

5、在學的人:用腦過度嗎?缺乏運動嗎?檸檬酸可以讓新陳代謝更順暢,避免肉肉悄悄上身。

6、討厭吃青菜、水果的人:大家都說青菜、水果好,就是討厭吃,怎麼辦?除了補充維他命C,檸檬酸也別忘記,才不會變成胖體質喔!

7、藥罐子:這裡也痛,那裡也痛,每天一定要來顆解痛或營養補充膠囊才能安心嗎?日本醫學博士小島徹,針對一些慢性病患做的實驗,檸檬酸改善了許多惱人的毛病呢!

8、蚊子喜歡叮咬的人:長期食用肉類、豆類及酸性食物、少吃青菜、水果的人較容易造成酸性體質、蚊子喜歡叮咬、只要每次用餐後食用適量檸檬酸在一段日子可後獲得調整體質。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