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網路十大美女 大元、豆花妹前二名

網路十大美女 大元、豆花妹前二名

年度網路型男美女出,宅男女神豆花妹和邵庭出乎意料只得到第二、第四名,被《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大元搶走第一名的寶座,而帥哥型男的網路人氣也都破百萬,棒棒堂的「王子」以花美男的帥氣形象,得到NO1的超人氣,前十名裡還有人長相酷似謝霆峰。

網路知名部落格公佈今年人氣最夯的正妹型男排行榜,《大學生了沒》節目固定班底的大元,以自然甜美的模樣,被封為新一代的網路甜美女神,部落格人氣直衝七百多萬,獲得正妹排行第一名。

有著清新氣質的豆花妹則是位居第二名,依舊受到網友青睞,屈居年度正妹亞軍,豆花妹表示不在意輸給大元;大元則說,能得到第一名,感到很開心。邵庭獲網路正妹第四名。

型男部份棒棒堂的「王子」,以花美男的帥氣形象,得到NO1的超人氣,號稱「小羅志祥」的冠宏居第二名,網路票選人氣型男申智允,酷似謝霆鋒,將進軍演藝圈。花美男風潮大行其道。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