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韓瑜戀愛太幸福 自PO素顏照搏掌聲

韓瑜戀愛太幸福 自PO素顏照搏掌聲

韓瑜和孫協志(鞋子)的戀情公開後,兩人甜蜜藏不住,韓瑜幾乎都會在臉書(Facebook)上和粉絲分享心情。9日適逢生日時,她更自PO一張素顏照,並昭告天下「魚~真的好幸福好幸福」,馬上就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力挺,更誇說「沒化妝果然還是正妹!」

這對因拍戲相戀的愛侶,在祕戀消息曝光後,孫協志怕母親又反對,於是「先下手為強」,在媒體報導前就先向媽媽報告已和韓瑜交往。現在兩人的眼中似乎只有彼此了,9日更是韓瑜的生日,但因當天她需要錄影,不過她不忘和粉絲分享喜悅,在個人臉書上也寫下「魚~真的好幸福好幸福!」並深信未來自己會越來越幸福。

▼韓瑜生日當天自PO素顏照,網友大讚好美!〔圖/取自韓瑜臉書〕


只是她配上一張素顏照,並坦言「這是沒化妝的魚的真面目。」照片一PO上去,馬上就引起粉絲留言回覆,除了道賀生日快樂外,大家都直呼「素顏還是好美」,更有網友不諱言,直說「一定是戀愛才讓妳也這麼美。」

孫協志過去與丁小芹的戀情受到孫媽的「指教」,讓交往六年的兩人還是分開,這回韓瑜是不是能夠搏得認同,外界都在看,但不可否認地是,兩人現在可是愛的如火如荼。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