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笑話] 那年秋天的颱風(超爆笑文章)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那年秋天的颱風(超爆笑文章)

今天,對!就是今天,二零零七年十月六日,我初戀的那年,那該死的柯樓殺颶風還是颱風,隨便,反正都是風,在今天攻擊我們台灣,本來……我以為這個颱風,只是我生命中小小的插曲,他雖然介入我的生命,但也會離開我的生命,卻不料到那該死的柯樓殺,讓我遍體鱗傷!

        早上,我準備去網咖,騎著我那破到就已經快要解體,經歷過無數戰爭輝煌的四十年歷史老鐵馬,當我跨上那柔軟的坐墊(早已經侵蝕的體無完膚),屁眼就好像連續被幹了十次的痛,當我準備喬好位置,心中暗暗嘆息,老了,就會如此不堪嗎?

        那椅墊已經是第138次被我豐厚的大腿肉給撞下去了,得彎下我猶如大象身軀的腰,緩緩的彎下腰,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就是這個腰痛!

        就好像小學一年級,被打針嚇的屁滾尿流一樣的痛,痛的想罵靠妖,但是……我這麼如此風度翩翩的少年,怎配呢?幹!真痛!

        當我終於將那破墊重新擺正,就準備前往我的目的地,就好像任閒期唱的:風大雨大我不怕~~

        一路上我的超破鐵馬,就好像演奏音樂般,發出ㄍㄧㄍㄧ歪歪的聲音,就好像在聽聲音尖銳胖虎在唱歌一樣的痛苦,但是,我不能拋下他,因為三年前只因為想買新車,把車丟棄,自己就快被那該死的老爸打到二級殘廢,隔天上課屁股怎麼坐都痛,同學問:你是被雞姦三十次喔?

        以致於我不敢在丟棄他,花了一天一夜,還花了兩千元,拜託同學找那我實在不想理他的破鐵,所以,我不能拋下他,即使他發出在ㄍ一歪的聲音,我也要當他是蔡1琳在唱歌,雖然真的很像在唱哀歌。

        受盡了多少折磨,還有多少殺人視線的眼光,終於到他這該死的網咖,一進去就準備掏錢,老闆由拍馬屁的眼神轉變為沒錢鬼的眼神,因為,我只帶五十,夠了,這些錢就夠了。

        聞那些混合屎尿檳榔菸味,加上多年沒清掃的灰塵,三個小時就比什麼致癌物質還毒上幾千倍,在坐下椅子後,我驚覺的發現,有好像口水混合精x(x液) 而成的液體,黏的我褲子就好像比掉到屎坑還噁濫。

        還有像ㄍㄜˊ到鼻涕的感覺,讓我很想把這些東西的製造者,打到一級殘廢另外砍他雙腿,這天,十分鐘我就完完了,那噁心的感覺,由屁股到頭頂,全身好像都被這種黏液沾到,所以我必須趕快去洗澡。

        又在次聽那靠北的胖虎歌聲,使我很想要像多拉a夢一樣沒有耳朵,不然我真的會血壓升到最頂,直接中猴倒在路上發羊顛瘋。

        路程感覺很久,就好像林義傑跑42.195公里馬拉松一樣長,真希望有個溜滑梯直接滑下去,不過可能會是像101一樣高的溜滑梯,一溜就跟你講掰掰。

        當我準備到家門,風就像吞食人的惡魔,呼嘯而來,將我連車帶人翻到地上,就好像被席丹用頭槌一樣的難過,在空中時唾液橫非,讓我看到一個極為悲傷又快樂的畫面。

        跟隨我出生到現在,經歷無數風霜的鐵馬,在我的眼簾中緩慢的解體,就好像蟑螂被那電風扇切到一樣的噴灑,那兩個輪子就好像銅板一樣,一個正一個反的丟出個聖杯。

        喜的是,我可以拿到新鐵馬,悲的是,我有可能直接坐輪椅。

        我只知道我現在,就像特技演員一樣,沒那麼幸運就是了,手直接的撞上地面,隨著高速摩擦,我的髒話也高速飆出,真他媽的痛!

        我的纖纖玉手,就留下了一個永遠也抹滅不了的傷痕,帶給我無限的惆悵,真希望後面沒人,不然會看到我屁股上黏的一堆液體,還滑行了五公尺,最後罵髒話,如果有人真不想做人。

        我緩緩的起身,我想我的樣子就像一個走路蹣跚的老人,手不斷的抖動,臉非常的呆,手痛的好像骨折了一次由一次,形成了兩個90度直角。

        我忍著無限的傷痛,帶著心中無限的靠妖,把被分屍的屍體,慢慢的撿起來,然後才到我的家門。

        啊!活著真好,經歷過生死關卡,對人生果然特別珍惜,但,屋漏偏逢連夜雨,我發覺……沒電了。

        不論我在怎麼樣的按到手抽筋,燈還是不打開,就好像發生火警,警報按鈕還是按不響,無數的悲傷油然而生,我無助的跪倒在地上,就好像灰姑娘被打一巴掌,瘦弱的身軀經不起這樣的打擊,無力的跌在地上。

        爹娘啊!趕快來幫孩兒啊!

        雖然這樣想,不過這是癡人說夢,我不跟我爸媽一起住,我爸那固執到拿鐵釘打,還是會碎掉的腦袋,跟我媽那一張可以連續戰鬥九十九天的嘴,讓我想離開那邊。

        難道,當初的不肖,注定了今天的報應?

        阿~~人生海海~~

        現在的我,也好想唱這首歌,你永遠不知道你坐下椅子會不會有噁心的黏液,你也不知道會不會走到一半就會被雷劈。

        我還是得站起來,為了我的初戀女友阿玉,我必須有所成就,怎能就這樣倒下呢?

        我進去廚房,找找看有沒有任何可以照明的物品,雖然現在是下午,但是天線寶寶中,那白痴笑臉的太陽被遮住了,所以很昏暗,就好像在唱衰我永遠沒有光明的一日。

        我發現,我該買手電筒或蠟燭,因為完全沒有任何的手電筒,只有我鑰使上的小豬手電筒,可以發出微弱到不行的光芒。

        我慢慢的走上樓梯,準備邁向我的房間,以重回我那溫暖的懷抱,雖然……很像豬窩,你知道的嘛!

        一個學生沒有時間的啊!(藉口)

        等了許久,那電還是沒有來,就像準備私奔的情侶,其中一方還是沒有到來般的難過,使我重複坐到站,站到做的動作,就好像123木頭人一樣。

        我數123~木頭人~給我一個幸福的電源~

        現在,我真的唱出這首歌,來解除我的憂愁跟煩們,這個時候,上帝或者他娘瑪莉亞,一定聽到我心聲,燈緩緩的打開,光明充滿房間,我第一次激動的快噴出眼淚,好想大喊:「台灣萬歲」一樣的快樂。

        當我衝出房門,準備衝下樓去的時候。

        我數123~木頭人~給你的電源要沒有了~

        在我猶如百米競賽選手衝下樓的時候,突如其來的再次停電,讓黑充滿我的眼簾,使我無法反應,直接以百米的速度摔下樓,臉痛到都變成囧樣,我真的很想哭,外面的雨就好像我的淚一樣,不斷的落下。

         許久,電來了,我的淚也終於乾了,我人生的歷練也結束了,我只知道,去醫院縫傷口花了我半個學期的錢……


        那該死的颱風!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