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笑話] 澡堂裡發生的七件搞笑事,怪讓人激動的.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澡堂裡發生的七件搞笑事,怪讓人激動的.

1. 在澡堂裡總能聽到最前沿的音樂~有一次我去澡堂,聽見一位強人唱歌,但是一首歌沒有一句沒跑調,我又不敢笑,搞的我死命憋,差點得內傷~郁悶~
  
  2. 因為我們男寢室裡不許女生進入,所以我們常常在寢室地帶裸奔,有次,我去沖完涼,光著身子看見一位檢查衛生的女性學生會干部,當時就傻眼了,情急之下,用毛巾擋著頭,進了寢室,同時聽見了一聲尖叫,第二天,全校都在討論男生寢室有個人裸奔被mm碰到,但是因為頭被擋,不知道是誰,我現在想起來都有點後怕,假如我擋的是下面,那麼就都知道是我了,現在關於裸奔事件,還是只有我自己知道,郁悶,不匿就完了!
  
  3. 大學時,公共浴室是節水型的,龍頭下有個踏板,踩上才有水,我聽人說我班有個浙江的小dd,太苗條了,每次洗澡都要蹦著洗,才下水,哈哈^^^^^^^^^^^^^
  
  4. 同寢室有一牛人,平時巨懶無比。一個周末他把所有能洗的都洗了一遍,包括他自己,於是我們都很好奇,問他怎麼了,誰知這牛人說:
  
  “快冬天了,准備過冬了。”
  
  ……
  
  接下去的幾個月沒見他洗過澡……
  


  
  5. 一次在學校去洗澡路上,迎面一男生剛洗好,發現他手上只有一長報紙和一條毛巾,好奇ing,不知道他怎麼洗的
  
  6. 大上個星期到學校的新浴室洗澡,大早上我就去了,當時更衣室就我一個人,衣服脫的差不多了,進來一個長頭發的。當時我正好背對她,又沒帶眼鏡,以為又是另類搖滾選手,沒在意。後來越想越不對,趕緊找眼鏡,擦干霧,正好她脫完上衣,天啊,當時太激動了,然後我就站在那裡一直看完她脫完所有衣服,她竟然沒注意我(我頭發也比較長,而且小時侯經常被誤認為女生,現在有時候長頭發的時候還被人認錯),後來覺得太過,我叫了她,“同學,這是男生浴室!”我還記得她的表情,然後就是緊張的穿衣秀,後來她穿鞋子的時候,又進來一男生,看到她,又看看我,表情茫然。現在想起這件事還激動呢。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