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汽車] HYUNDAI Elantra五門版2012年底現身?

HYUNDAI Elantra五門版2012年底現身?

依循著流體雕塑Fluidic sculpture的設計理念,2011年式Elantra的新銳流線在HYUNDAI已連成一氣的六角形家族面紗下,足見韓國車進軍國際的強烈野心;然而更豐富的產品系絕對是攫取票房的最佳保證,在最新消息中,我們得到了Elantra Touring的未來現身計劃。

 


HYUNDAI總裁John Krafcik在一次與國外媒體的會談中,意外透露其將在2012年尾聲推出2013年式旅行車版本Elantra Touring,該車型也就是台灣目前也享有的i30車系,據瞭解未來新車將揚棄現有底盤架構,改採五門掀背所用的短軸配置,外型上則可望與現行2011年式Elantra有著相同歸依。

 


該旅行車型會否在日後引進台灣作為現行i30的後續接替,就目前連個影子都還沒有的當下,談論此議題或許有點言之過早,不過台灣若有機會搭上HYUNDAI的旅行車風,市場上現有的Mazda 3及FORD Focus五門版本,可能得再以新的誘因保全買家的忠實不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