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英國皇室登廣告 聘茶博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英國皇室登廣告 聘茶博士


近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刊登廣告,打算以近一點三萬英鎊(約二點三萬美元)年薪聘請一位「茶博士」,負責為王室準備茶點。

白金漢宮招聘侍從向來採取平民化與現代化方式,在全國性和專業性媒體上刊登招聘廣告。有意應聘者可瀏覽信息、下載表格申請職位。報名截止日為本月十九日。

這一職位的全稱是「茶室總管」,其主要工作是在下午茶和休息時間,為女王及王室其他成員提供茶點服務。具體工作內容包括:準備茶點等食品、正確擺放搭配陶瓷和玻璃餐具茶具,以及滿足王室成員及其他客人的服務要求。王室對應聘者的要求還包括組織能力強、擅長溝通、富有團隊精神、處事靈活,以及樂於為他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並且具有餐飲服務從業經驗者優先。

應聘茶室總管成功者,還有機會隨女王往返她的各個住處;王室共擁有王宮寓所二百八十五間,王室成員真正居住的只占很少一部分。

女王為茶室總管開出的薪酬是每年一萬二千九百零三英鎊,外加其他津貼補助。相對於英國人平均二萬英鎊的年薪來說,這筆收入談不上豐厚。但能夠與王室親密接觸本身體現一種榮耀,仍然能吸引不少人。

英國王室每年都要聘雇一批新人;王室招聘很注重應聘者的特長和職業資格,並強調機會均等,求職者會接受嚴格的資格及背景調查。目前,英國王室約有一千二百多名雇員,負責餐飲、家務管理、財會、藝術品管理、媒體溝通等事務。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