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狠心棄貓 被判樹林過夜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狠心棄貓 被判樹林過夜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判決,有時比罰鍰或坐牢更來得高明。美國俄亥俄州女子蜜雪兒‧穆瑞,把三十五隻流浪貓丟棄在兩個湖濱公園,犯下遺棄家畜的二級輕罪,法官決定罰她在公園過夜,且在沒有食物、手電筒、以及不准住帳篷情況下,體會一下貓兒被棄的孤苦。

穆瑞收容流浪貓,卻受不了貓愈來愈多,決定一丟了事,結果許多貓咪呼吸道感染,有九隻死亡。二十五歲的穆瑞吃上官司,在庭上拚命道歉,解釋說她是因為家裡出了許多問題,才出此下策。但她愈辯解,法官席柯納提愈生氣。

席柯納提法官說:「如果深夜把妳丟在公園的樹林裡,整夜土狼嚎嘯,準備吃妳,浣熊在妳四周活動。妳一個人又冷,又不知道下一頓飯在那裡,不知道誰會來救妳。妳會有什麼感覺?現在妳就要嘗嘗箇中滋味了。」

席柯納提判她坐十五天牢,但第一晚得在公園人跡罕至的偏僻地點度過,而且選在感恩節前夕執行。穆瑞隨身只能攜帶飲水,但警察提供她對講機,以防遭遇危險或凍死。另外她得捐贈三千兩百美元給當地人道協會,並支付公園警察處理被棄貓的五百美元費用。

這位法官以「創意」著稱,曾有一名男子辱罵警察是豬,席柯納提判他牽著一隻一百六十公斤的豬站在馬路邊兩小時,旁邊還掛一塊「這不是警察」的牌子。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