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黃昭順之女陳菁徽

黃昭順之女陳菁徽

“選舉太累了,我真的佩服媽媽,我還是當我的婦產科醫生好了。”黃昭順參選大高雄市長選舉失利後,在選戰中搶盡鋒頭的“辣妹醫師”女兒陳菁徽,已經回台北執業。不過,她還是每週有2天在高雄就讀樹德科大性學研究所博士班,她笑說,大家不要想歪了,這門學問對她這個婦產科醫生有幫助。

  1979年生的陳菁徽,剪了俏麗短髮、還有一個娃娃臉,在幫黃昭順輔選時,吸引許多熟男的眼光。她說,有一次一個叔叔叫她吐舌頭看體質,說她舌苔的顏色顯示體質寒冷,還跟她說含辣椒可以改善,可是高雄真的很熱,她心想,她已經很辣了(開玩笑),再含辣椒會過辣,怕大高雄地區的熟男會被辣到血壓飆。

  陳菁徽將這個奇特的例子發表在部落格裡,引起廣大迴響,有網友留言說“妳真是辣妹、想和妳交朋友”。

  陳菁徽目前還沒有男朋友,這次從台北請假4個多月到高雄為母親輔選,吸引相當多粉絲,粉絲團還在她的部落格裡留言,希望她盡快找時間和粉絲團見面。但她說,還沒有心裡準備,如果屆時粉絲只有一人,那不是很糗嗎?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