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高鐵相馬茜 嫁給消防猛男

高鐵相馬茜 嫁給消防猛男

在網路小有名氣的正妹「高鐵相馬茜」快了相馬茜本尊一步,已經跟任職消防隊的男友結婚。網友daniellue昨(6)日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公佈這個喜訊,他說上星期去參加竹中學長的喜宴,才發現新娘就是網路知名正妹「高鐵相馬茜」。Daniellue也大讚學長「厲害!」

有趣地是,新郎本尊也現身在這篇文章下方用推文回應,除了感謝鄉民的指教,也覺得自己跟老婆只是一對平凡的夫妻,還開玩笑地叫學弟出來面對。Daniellue則是誇獎學長老婆超漂亮,還說竹中其他單身學弟看完照片,直說可不可以拜託嫂子,找高鐵聯誼,甚至還打出磕頭的符號「m(_ _)m 」,希望「高鐵相馬茜」能幫個忙。

▼ 「高鐵相馬茜」也在臉書放上美艷的婚紗照,公佈自己的喜訊。(圖/翻攝網路)


▼ 「高鐵相馬茜」有一股清新的氣質。




而正牌相馬茜在兩個月前曾經傳出和男友李玖哲秘密結婚,讓外界非常震驚。事後男方出來澄清此消息,他強調當初在節目上,只是為了節目效果,還笑說:「如果佼哥問我是不是有兩個小孩,我還是會為了節目做效果。」不過他則大方承認非常愛相馬茜,並說了5次「我非常愛這個女人」。

至於何時結婚,李玖哲表示只會跟家人與朋友分享,不想讓自己的私事變成娛樂新聞,並謝謝大家的關心。此外他也強調自己的專情態度,希望大家對於娛樂圈的印象不只是花花世界的負面印象。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