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短片] 北體輕功俠

北體輕功俠

施展輕功、飛簷走壁似乎是武俠小說的劇情,不過一名台北體院動藝系的同學,則是當場施展了這套驚人功夫,也博得現場同學一陣驚呼與熱烈鼓掌。網友motorsmall把這名「北體輕功俠」的影片PO上網,在影片敘述中也稱讚這位同學非常厲害,也指出輕功俠就像影片一樣這麼衝,體操類的動作都練得很快,真的很扯。

網友motorsmall把這段影片取名為《在台北體院飛簷走壁...太誇張.....》,只見這位男同學鬥志也十分高昂,一直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雖然最後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不過他飛簷走壁的驚人技巧還是讓人嘖嘖稱奇。

↓北體輕功俠展現走壁絕活,讓現場同學為他熱烈鼓掌。


▼北體輕功俠展現真功夫。(圖/翻攝Youtube)


如果這段影片被中國網友看到,這位北體同學大概也會被冠上「輕功牛人」或是「飛簷哥」的稱號。先前也有中國貼出一段影片名為《難得一見的輕功,確實是牛人》,裡面蒐集了不少施展輕功的武林高手,畫面也十分精采。

中國這麼大,當然也有輕功高手。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