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能打電話」平板電腦力拚iPad 超HOT!

「能打電話」平板電腦力拚iPad 超HOT!

今年資訊展最熱門的商品,就是各家廠商推出的平板電腦,售價從1萬4到2萬5都有,展區總是擠滿了人,為了要和iPad競爭,不但體積縮小,平板電腦還能打電話,甚至小到可以裝進女生的皮包裡。

 

工作人員:「它是用虛擬的操作,中英文切換、中英文手寫輸入。」

 

什麼東西讓學生、中年上班族,甚至小孩都有興趣,答案是平板電腦。不讓iPad專美於前,各大廠商紛紛推出平板電腦,強調輕巧、容易操控,除了基本款的10吋螢幕,詢問度最高的是7吋版,因為這個大小可以直接放進皮包裡,比一般筆電多了打電話的功能,只要叫出撥號程式,還可以講視訊電話。民眾:「你現在在哪,我找不到你耶。」

 

記者古彩彥:「這個平板電腦,它不只可以打電話,而且它還可以當相機,還有錄影機。」

 

民眾:「(想買)7吋?」記者:「為什麼要那麼小?」民眾:「方便,可以到處走。」

 

至少有2家廠商都推出可以撥號的平板電腦,其他的則強調採用window系統,售價比一比,iPad售價約1萬6到2萬6,三星多了撥電話功能的平板電腦賣2萬5,另外2個品牌分別賣1萬6到1萬4。競爭激烈,有廠商甚至推出舊筆電換新的活動,最高折價6000元。民眾:「我們想買平板式電腦,這一支還是可以當電話使用。」

 

不過輕薄的缺點,就是要在螢幕上快速打字不太方便,或是講電話體積比其他電話大,也需要裝耳機。儘管如此,平板電腦展示區還是擠滿了人,成為今年資訊展最火紅的商品。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功能真是強大 一機多用


TOP

對著平板電腦講電話會補會怪怪的?


TOP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