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合歡山松雪樓 離天空最近的下午茶

合歡山松雪樓 離天空最近的下午茶

想在「離天空最近的地方」喝杯陽光下午茶嗎?睽違13的合歡山松雪樓,將於6月13日全新開幕,在全台灣海拔最高的旅館餐廳,與遊客溫暖相見。

登高往合歡山賞景的遊客,也不再只靠吃泡麵果腹,或是仰賴路邊幾攤黑輪、貢丸湯,餐廳裡不但有熱騰騰的八番拉麵,也有豐美的牛排大餐;此外,松雪樓獨家的逍遙丸、高山茶餅等點心,讓遊客在藍天碧野間,享受「離天空最近的下午茶」。


其中,「逍遙丸」是以大禹嶺高麗菜、埔里香菇,磨漿成皮,再以起司粒加香草、馬鈴薯入餡而成;另有取自高山茶葉手工製成的「高山茶餅」、「蔬菜餅乾」。所有食材都取自合歡山方圓百里內,追求在地飲食,在高山也響應環保風。

合歡山主峰標高3,417公尺,位於花蓮縣與南投縣的交界,松雪樓就坐落在這條亞洲海拔最高的省14甲公路旁。建於民國53年的松雪樓,原是蔣公行館之一,民國58年開放民宿,民國91年原地重建,今年以全新的歐式風貌再現;餐廳搶先開幕,住宿區還在進行最後修整。

合歡山不只冬可賞雪,4至7月是繽紛的高山花季,此時玉山圓柏正美,5、6月的高山杜鵑接力展色,6、7月的台灣冷杉、玉山薔薇也以粉紫花紅來貼近藍天綠野。想一攬高山美景美事,松雪樓等你行動!


此外,清境香格里拉度假山莊推出「一泊三食登高去」專案,即起至6月30日空中花園平日雙人房2,700元起,音樂城堡平日兩人5,950元起。電話:049-280-2166。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上週有去貴的離譜,住宿也依樣


TOP

那依條公路不是"省14甲",正確叫"台14甲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