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教你記單字的好方法!!

教你記單字的好方法!!

教你記單字的好方法!!

英文單字約有200萬個,一般美國人常用並能掌握的約有5000個, 所以考大學有所謂7000字,其後面之2000字是連美國人都很少用的字, 托福有10000字,那就有些字是美國人一輩子也用不到的字。 要會說英文只要500 - 1000字,但你一定要有文法思考架構, 就能用簡單的字去表達複雜的意念。

這套學習方法會教您用拆解的方式學習記單字,並以此訓練口說能力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pHrlsDse0。此外也教您學會用劃段落的方式輕鬆讀懂長句子,加強閱讀能力。

如果你想增加單字量記憶,我建議您學學這套學習法: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5ZyYgbnbU ,這是一種同步「學」、「記」、「用」的方式。例如看到一個新字像 stipulate (聲明/說明),一定先聽聲音,然後知道這個字的拆開方式與發音技巧: sti / pu / late (l發音時舌頭向前向上,之後再發e長音),接著反覆開口唸誦,每個字都是聲音。然後單字一定要由文章句子中學,這樣才更容易記憶,不會背了又馬上忘。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謝謝分享~~~


TOP

謝謝分享阿~~~~


TOP

恩謝謝分享!!!


TOP

單字很難記 中文比較容易記 希望可以快點找到方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