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想趕快學好英文就來看線上教學影片吧!!~

想趕快學好英文就來看線上教學影片吧!!~

想趕快學好英文就來看線上教學影片吧!!~

學英文需短期,要集中火力,心無旁鶩地來學習,在一定時間內務必達到一定的程度。這時,方法就很重要了,鎖定一個有體系,有組織架構的 6個符號學英文的學習方式,將達事半功倍之效。

短期學英文有3步驟:
一學:改善發音,唸誦文章。 二記:整個文法體系弄明白,了解英文句子結合的來龍去脈, 看懂每個句子,舉一反三。三用:聲音與文法(英文思考)結合,將中文快速轉換成英文,達到實際運用英文的能力。想要更加了解請看影片的詳細說明: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AMOgkh35U,這樣”學”記”用”一氣呵成的方式,能使大家在最短時間內快速地提高英文程度。

我之前看了這個影片之後,才知道學英文還有別的方法,提供線上學英文的影音教學:http://www.youtube.com/user/sixatalk#g/u





TOP

ARTERY.cn